image.jpg 

有些缺陷,是我們無法選擇的
有些缺陷,則是因為我們做出了選擇...
而那,人們稱之『遺憾』
伴隨時間流逝
我們才會逐漸明白,那些故事的結局...


 


闔上書本的那一瞬間
感覺身體有股電流,流通全身
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感覺
(但是這並不表示我喜歡被電 = =||| 請別誤會)
因為這表示著,我被這個故事感動了。


很誇張嗎?或許吧?
不過...就是這樣吧

也不能說是巧合,畢竟身體或心理有缺陷
這樣的故事,並不是什麼罕見的事
更何況,自己也是經歷過類似事情的人
所以,對於裡面所描述的一些情節
多多少少能有些感觸......


和《流轉之年》一樣
這並非只描述愛情故事
對我來說
我覺得,這是一本在述說一個人
或者是,很多人的故事


大概,真的是受到了『時間』的影響吧?
閱讀起來,時常有這樣的感覺
就像是過去,大人常說的
「等過了幾年,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」

而在真的過了幾年,到了那個時候
雖然並不會真的完全認同當時大人們說的話
可是卻多少會覺得
也許當時可以怎樣怎樣,之類的想法


或許,是感到了「遺憾」
一旦嘗到了那股滋味,感覺自己就像是個Loser似的
只是
曾經的贏家,未必會一直是贏家
而輸家,也不一定注定是個輸家


有些事情,也許並不美好
也無法任由我們去選擇
既然如此,那就接受,或者挑戰
只要不會後悔,不會留下遺憾,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527 的頭像
    eva527

    天。幸福。海

    eva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