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考完試

這一個禮拜內,真的是到處趴趴走。

又是去白河算命,又是和阿閃去高雄玩的

也算是恢復元氣啦~

 

不過這禮拜也是發生了好多事情喔

就各方面來說

 

先是去白河算命

老實說,我還是覺得,她大概是從哪裡觀察出來的吧?

不過,她說其他人的部份倒是讓我只能承認真的很厲害

什麼都沒說,她都知道

害我自己也都有點想帶我哥跟我媽去算算看了XD

也許能給他們一點意見?

 

不過,這次去算

老實說,我也嚇到了。

說我的命盤會剋父母

所以,那不是意外的意思嗎?那是我造成的關係嗎?

如果,真的是這樣

那我很想問說

我能不能把那個結果拿回來?我的東西我自己承受就好,我不想欠他什麼

 

 

之後,又跑去高雄

其實一開始是去動漫展CWT的

只是沒啥收穫(伊麗莎白真難找阿

於是便輾轉跑去旗津了XD

中午去,果然只能用熱來形容阿

 

因為沒騎過協力車

所以就很開心的跟阿閃一起騎

騎沒多久,就發現一件重大的事情:『好累~"~』

而且太陽好大喔XD

不過這樣騎,其實還蠻好玩的~

只是下次我大概會想改騎電動車吧XD

 

 

回來後又聽到兩個朋友要去當兵了

嘖嘖

還真是快阿

都來不及慶祝入伍的說XD

有機會就去懇親他們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