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啊~

十一個月了~

今天小宇離開,再來就是輪到我了~

 

要說欣喜若狂嘛......現在感覺倒是挺平常的^^

感傷嘛......也不覺得有什麼好難過的XD

 

感覺上~好像有種......

 『啊!換我了。

大概是這樣吧 XD

 

 

其實回頭再想一想

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

還真的是......發生了不少事情啊   (遠目)

有好的~也有不好的~

現在其實都很懷疑

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XD

 

不過反正都行屍走肉般的過來了

也懶得去想那麼多了  XD

 

記得之前曾經看過的一句話:

「昨天的我,已經死了;今天的我,正在活著。」

不知道適不適合用在我現在的狀況 XD

反正~就好好地努力下去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527 的頭像
    eva527

    天。幸福。海

    eva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