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也沒想到

不過是10天而已

竟然感覺會是如此的漫長  Orz|||

之前留19天的紀錄

現在反而覺得,那時候的自己還挺厲害的  XD

                謎之音:臭屁  <(# ̄皿 ̄)╮☆(__  __||)

 

不過大概是因為這段日子

都是在做一些很爛的工作吧 = =a

小麥他們也才剛離開

結果卻覺得好像是千百年前的事情似的

好遙遠啊 =  口=a

 

 

不過想著自己也快要離開了

就覺得

其實這麼累也沒什麼關係啦

對!!

就算是一天四個班

沒什麼睡   也沒什麼休息

差點累死在辦公室

也都無所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謎之音:可悲啊( ̄ ̄;)

 

 

好啦~"~

其實我沒什麼資格這樣說

因為我得承認

我還是有在爽的時候

至少,阿祥對我們大家都還算不錯啦

雖然機車的時候居多= =||||

 

 

其實到現在,破月了

感覺也沒什麼變化

除了身為前輩的責任加重之外

剩下的

大概就是上級對我們的要求也突然變多了

或許,就像是劉劉說的一句很機車的話:

「因為你要"離開"了。所以罪加一等。」

X!

 

 

好啦~

反正我都要走了

也不計較這些玩意

剩下的

就讓各自後生晚輩們加油吧

前輩我要準備說再見

拍拍屁股走人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527 的頭像
    eva527

    天。幸福。海

    eva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